|  信息无障碍

市公安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主体责任层级管理、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顿活动部署动员会

来源:驻市公安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4 20:54

3月22日上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主体责任层级管理、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顿活动部署动员会。市委常委、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金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金志充分肯定了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当前公安机关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风带警风、振警风;要切实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增强全面从严治警的针对性,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许金夫代表局党委回顾总结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做好2017年工作及推行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主体责任层级管理工作、“打造嘉兴公安铁军”作风建设专项教育整顿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

  市局领导及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督察、审计全体民警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全体纪检监督民警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