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审计局纪检组全程监督市政府投资项目协审招标工作

来源:驻市审计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4 20:51

近日,市政府投资项目协审招标工作在市审计局进行,本次招标共有18家单位参与竞争5个标的,市财政局、审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驻市审计局纪检组实施全程监督,力求公开、公正、公平。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中介机构参与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的质量监管,提升审计效率效果,纪检组在监督中着力把握三个环节:一是资格准入。参与本次招标的单位均是审计、财政两部门联合实行资质招标入围的工程咨询类甲级社会中介机构。二是过程透明。以现场抽签形式进行,分为两个过程,先抽签顺序,再抽签标的,竞标人和工作人员当场见证,竞标结果在市审计局政务网进行公示。三是事后评价。借用中介力量的审计组根据考核办法对社会中介机构的工作进行评价,评价结果作为其下一年承接审计业务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