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专题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2017年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驻市国资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2 20:58

3月17日下午,驻市国资委纪检组专门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第八次党代会、2017年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纪检组全体成员、综合监督单位(嘉兴银行、嘉城集团、嘉服集团、嘉源集团、嘉实集团、嘉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含主持工作)参加会议。

  会上,正副组长分别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以及2017年省属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蔡土贵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级国资营运公司、嘉兴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一要以守土有责的担当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国有企业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障。二要全面认清反腐败斗争已经形成压倒性态势和当前严峻复杂形势。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力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四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组织体系建设,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