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级派驻机构第二片组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1 20:59

2017年3月20日,市级派驻机构第二片组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工作交流会,市纪委常委韦炯、市纪委监察五室主任戴道模和第二片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纪检组围绕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派驻机构如何加强和拓展党内政治监督和2017年派驻纪检组工作要点三个方面展开讨论。通过交流深刻认识到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既是纪检工作的教科书,也是我们纪检人坚持正人先正己的庄重承诺书。同时针对派驻机构如何加强和拓展党内政治监督,各纪检组都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宝贵的建议。最后市纪委常委韦炯和市纪委监察五室主任戴道模对交流会作了点评,肯定了片组工作交流会的成效,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各纪检组普遍存在问题,并再次强调了派驻纪检组监督执纪的重点。

  通过此次片组工作交流会,各纪检组将针对问题,精准定位,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增强监督执纪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