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 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20 21:02

为切实深入推进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相互启发,推动工作抓细抓实。3月15日下午,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召集综合监督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和联络员召开了纪检工作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如何做好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年度安排及第一季度工作开局情况作了汇报,交流探讨了在实践应用 “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二种形态方面的体会和做法。纪检组就市纪委五年来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市纪检部门五年来开展谈话函询、问题澄清、问责追责、立案处分、移送司法等各项数据进行了通告,分析了当前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告诫各单位务必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任重而道远,要把握关键,切实承担好主体责任。围绕今年纪检工作任务,就监督重点、监督责任、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如何融合等进行了部署。会上,纪检组长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二是强化制度落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把责任细化到岗到人;四是警钟长鸣,把越往后执纪越严的理念灌输给每个党员领导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