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农经局纪检组以“四个强化”督促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来源:驻市农经局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16 21:03

2016年市委第七巡察组对市农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项巡察以来,驻市农经局纪检组切实履行派驻监督职责,持续督促市农科院抓好市委第七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参加市农科院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求班子成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个人整改措施,并由纪检组长逐个进行点评,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真整改真见效。二是强化会商诊断。纪检组先后三次到市农科院开展专题分析会商,与院班子成员共同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理清整改工作思路,明确整改标准和时点,细化整改措施。要求班子成员带头清退多发的奖金和补贴,为整个整改工作开好头。三是强化监督指导。督促市农科院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建立整改“挂销号”台账,形成完整的整改落实责任链条,并全程强化督办,一件一件抓好落实。四是强化机制建设。要求市农科院党委举一反三,结合全国文明单位的创建,进一步修订完善工作制度,加强日常教育管理,从制度上堵塞漏洞,从机制上防范风险。

    目前,巡察中发现的18个问题已有16个问题得到整改到位,剩余2个问题按整改计划有序推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