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办纪检组开展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组  发布时间:2017-03-14 21:06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组对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信访局、市档案局、市接待办5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情况专项检查。围绕持证情况、审批情况、证件管理情况、经费报销情况和不宜出国(境)人员持有护照或证件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在本次检查中发现,5个单位对干部因私出国(境)都有严格的请假和审批制度,对在职干部的因私出国(境)证件都能严格按照嘉市组[2016]45号等有关规定集中管理,但存在个别退休人员没有按要求及时上交证件等情况。纪检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综合监督单位党委(党组)作出反馈并提出工作建议,要求各单位党委(党组)按“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进一步严肃因私出国(境)相关纪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