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援疆指挥部督查

来源: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9-18 09:03

近日,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赴沙雅县对市援疆指挥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检查监督。纪检监察组一行听取市援疆指挥部进疆以来的工作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开展谈话,检查台账,实地考察援疆扶贫项目。 

陈为民组长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市援疆指挥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进疆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履行责任上重落实,党委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意识强,纪检干部配得好,各级责任压得实。二是工作落实上有抓手,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纪检监察工作融入项目,通过签订责任书、印发廉洁提醒卡、设立举报箱等形式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三是执纪监督上严把关,修订完善43项制度规定并汇编成册,健全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有成效。四是队伍建设上强管理,开展“三讲三有三比”“两晒赛”活动,激发干部人才干事热情。还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促进民族交流交往交融。 

陈为民组长强调,当前援疆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全体援疆干部人才要不忘初心,守住底线,廉洁援疆。第一,继续压实责任,守住责任底线。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第二,继续加强监管,守住政策底线。既要突出重点,保证援疆项目工程质量和进度,又要注重日常监管,加强教育引导,及时提醒,超前监督。第三,继续防范风险,守住纪律底线。进一步完善制度,创新举措,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将纪律挺在前面。第四,继续抓好安全,守住安全底线。始终以干部人才的安全为要务,严管厚爱,既要加强学习提振士气,也要丰富生活凝聚人心,快乐援疆、平安援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