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9-13 09:05

日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处室工作实际,围绕推进清廉文化建设以及如何打造嘉兴清廉文化品牌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重点从丰富清廉文化的内容和宣传形式,强化阵地建设,抓好工作统筹等方面谈了一些好建议和措施。一是要丰富宣传内容。把清廉文化建设与红船精神的研究相结合,与嘉兴传统文化元素相结合,通过理论研究的成果,进一步丰富红船精神的廉政内涵。二是要夯实平台建设。在加强传统媒体品牌栏目建设的同时,融合网络、移动终端等载体的宣传功能,优化新媒体的内容建设,提高信息推送的时效性和丰富度。三是要拓展形式路径。加强廉政文化宣传与日常工作的紧密度,把廉政教育融入到文明创建、干部培训、法制宣传等社会工作的方方面面,开展分级分层教育,创新宣教形式,提高宣教效果。四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充分整合资源,树立品牌意识,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打造、唱响具有嘉兴地方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

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敏强调,清廉文化建设作为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对于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尊廉的良好氛围,推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的形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社科联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全市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过程中,发挥好牵头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