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公款竞争性存放专项督查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9-08 09:08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范围内开展公款竞争性存放专项督查。此次督查主要通过梳理制度规定、调阅查看原始凭证和听取情况汇报等方式,对2016年以来组织开展的公款竞争性存放招投标内容和程序进行了重点督查,对后续合同履行情况进行了跟踪督查,共检查单位5家、涉及资金4.2千万,从中发现了管理制度、工作执行、基础资料等方面存在的5个问题。

  李玲组长对发现的问题给予了反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完善制度规定。要不断完善《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管理办法》和《公款竞争性存放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畅通评标专家库准入机制,做好廉政风险防控;二是规范招投标程序。要按照公正公平的原则,修订和完善招投标文件,规范工作执行,推动公款竞争性存放工作有序开展;三是执行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协议规定,对合同到期的资金,要及时转出本金和利息,避免发生拖欠的现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