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22 09:16

为进一步压实“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主体责任,确保交通运输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局相关业务处室组成督查组,制定专题督查方案,对交通运输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专项督查。

  8月17日,督查组召集市公路局、市港航局、市运管局、市质监站和市建设处等5家单位,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座谈会,各单位详细汇报 “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人员履职情况、存在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李玲组长带队对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运管分中心窗口进行实地督查,详细了解服务窗口的工作情况,对办理运输许可业务进行实地体验式抽检。目前,涉及市交通运输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61大项,105子项,已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实现率达100%。

  李玲组长对各单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此项工作中大家开动了脑筋、想出了办法、达到了效果,同时指出信息孤岛等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体现为民服务的本心,积极服务的姿态,热心服务的行动。二是要敢于创新,追求完善,针对交通系统业务工作想办法,克服信息孤岛,实现数据联动。三是要加强监督,热心为民,落实“三定二问”制度,加强监督监管,增强群众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