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半年度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6 09:24

为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近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2017年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等7家综合监督单位围绕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任务清单分项汇报交流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完成情况,纪检监察组也紧紧围绕年初提出的“585”工作计划交流监督执纪各项任务的落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特别是对主体责任专项巡查、“二级巡察”督办以及规范公款竞争性存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千颂强调,一要对照年初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和责任清单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纪检监察组近期将对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二级巡察以及规范公款竞争性存放工作进行重点督查;二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职责,查补短板,并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创新完善谈话提醒教育制度,做到抓早、抓小、抓细;三要充分运用“痕迹化”管理促工作落实,推动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编委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委党校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雪军到会讲话并作业务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