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监察对象摸底统计工作

来源: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6 09:18

为及时掌握监察对象情况,摸清底数、更好的履行纪检监察组职能,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于近期在全市卫计系统开展了监察对象摸底统计工作。本次摸底统计工作人员范围包括在职在岗的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公办的医疗卫生等单位中从事管理的人员(市级医院为职能科室副职以上人员、市级卫生单位为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委派到其他单位从事公务的等人员。分别对姓名、职务、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入党时间等14项内容进行登记。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引忠认为做好监察对象摸底统计工作是干好纪检监督执纪工作的“基础”。卫计系统具有人员组成复杂、数量巨大的特点,摸清底数、分类梳理便于纪检组在监督执纪中突出重点、有的放矢,提高监督执纪的“精度”和“准度”,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统计摸底工作,对所有监察对象要应查尽查,不留死角,不遗漏一个人员。

    目前,已完成对全市卫计系统2064名监察对象的摸底统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