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施建荣来嘉兴统战部调研

来源: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1 09:30

8月9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施建荣一行来到嘉兴,就我市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统战部张颖杰常务副部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金龙飞组长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纪检组以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按照市纪律、监委的统一步署,扎实推进我市“清廉统战”建设,凸显政治监督,发挥纪律保障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抓落实整改,重宣传教育,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规范办理信访,加强制度建设。市委统战部纪检组还定期召开各综合监督单位部门负责人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施建荣组长充分肯定了嘉兴统战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认为其中不少创新工作可圈可点,值得深入研究和探讨学习。施建荣组长还介绍了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的工作经验,给市委统战部纪检组指方向、交任务、提要求、教办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