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旁听受贿案审理以案明纪

来源: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1 09:2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自律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道德防线,8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局干部旁听一起贪受贿审理,以案明纪。

据悉,该案件是公诉方指控被告人沈国强在嘉善县、嘉兴市行政执法局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部分企业谋取私利,收受巨额贿赂。在庭审过程中,被告人沈国强对其受贿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最后陈述阶段对自己的行为深感忏悔。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双玉表示,让党员干部旁听在当地具有较大影响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审理过程,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用身边鲜活的案例警示教育干部,扩大了警示教育的效果,从而提高了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参加旁听的市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观摩庭审是知法学法的过程,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实体正义和程序正义所绽放的光芒,同时也是一次深刻的“零距离” 廉政警示教育。他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利用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自觉杜绝各种贪赃枉法、以权谋私的行为,常思贪欲之害,树立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的思想,做一个作风正派、品行高尚、有益于党、国家和人民的公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