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

来源: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1 09:28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近日,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机关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集体谈话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随后,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夏志强对新提任的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增强学习意识,做勤学习懂政协的表率;增强实干意识,做善合作会干事的表率;增强廉洁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为履新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新任科级领导干部结合岗位实际,逐个发言表态,纷纷表示要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珍惜新的工作岗位,终始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常修从政之德,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