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综合执法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学法学廉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驻市综合执法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0 09:34

为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学法、守法,学廉、守廉的表率作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门制定了学法学廉制度,在每次局务会议(局长办公会议)、局党组(扩大)会议前,组织开展学法学廉专题宣讲活动。

  学廉内容突出“三个强化”:一是强化政治意识。通过学习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领导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指示精神和党纪政纪法纪条规,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强化纪律意识。突出学习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规定,强化教育引导和认知践行,确保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强化担当意识。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带头讲好“总规矩”、戴好“紧箍咒”,真正做到廉洁自律、正心守廉、勇于担当。

  8月7日,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开讲学廉第一课,通过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剖析,以案说纪,并结合当前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际,要求党员干部和行政执法队员:一是要讲政治,始终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二是要讲规矩,学法知法用法,坚守底线;三是要重品行,努力塑造综合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