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

来源: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10 09:31

8月9日上午,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会,市委办公室、市政研室、市信访局、市档案局 、市接待办5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领学了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并展开简短讨论。5家单位分别对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介绍下半年工作计划。通过交流发现,各单位能在主体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和作风效能建设等工作上创新意,下功夫,但同时都遇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布置、同落实、同考核,八小时之外监督难等问题。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与各单位进一步交流探讨,解决难题。

  此外,纪检监察组根据各综合监督单位汇报情况做了点评,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讲规矩,督促各单位严管朋友圈,微博等自媒体,切实做好迎接十九大召开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要常抓作风建设,防止“四风”抬头;四是切实做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五是加强科级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推进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管理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