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王岐山书记署名文章

来源: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7-08-01 09:44

7月31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王岐山同志在《人民日报》发表的题为《巡视是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监督优势》的署名文章,并结合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下半年的工作目标责任制,进一步找准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会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根良作领学。

王根良指出:巡视已是常态化,是党内监督的有力武器。下阶段市场监管局党委要对前期巡视反馈的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强化管党治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一是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实现;二是局党委要积极践行运用“四种形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是严格落实正风利民责任,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五是着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