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赠送廉政“大礼包” 廉政课堂保廉政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1-25 13:28

春节将至,如何确保部机关干部渡过一个欢乐、祥和、清廉的传统节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于近日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廉政课堂”,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千颂同志为部机关干部主讲了一堂生动的节前廉政课,为部机关干部送上了廉政“大礼包”。

  本次课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主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梳理了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嘉兴实践,既系统地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相关理论,又结合身边案例作了深刻剖析,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最后,陈组长对部机关干部尤其是年轻的组工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够把握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适应新常态,并且结合日常工作处理好“忠诚信仰、纪律规矩、问责容错、能上能下、严管厚爱”等十个关系,争做坚定的守纪者、清廉的组工者。

  课堂结束后,部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求参加课堂的部机关干部,根据听课主题和内容,结合本职工作,提出廉政短语,择优用于春节前纪检监察组短信推送至每位部机关干部,使每位部机关干部保持清醒头脑,强化廉政意识,坚守廉政底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