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市场局纪检监察组及早谋划正风肃纪工作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1-22 13:32

新年伊始,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贯彻“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开展正风肃纪工作,为全年派驻监督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一是工作早部署。新年上班后,驻局纪检监察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监督执纪工作,要求把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抓手,持之以恒地加以落实。

    二是计划早制订。纪检监察组根据《常态化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实施方案》,指导驻局党委制订全年检查计划,由纪检组和机关纪委轮流牵头开展。每月由局班子成员轮流带队,抽调带队领导分管处室人员,开展正风肃纪联合检查。

    三是检查早开展。在正风肃纪检查中,全面聚焦工作效能、工作纪律、制度执行、廉洁自律、行风效能、“四风”问题等六个方面内容。针对春节即将临近、 “四风”问题出现隐形变异的情况,精准发力,进一步提高监督的针对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