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经开区召开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1-22 1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内监督制度,加强对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思想教育,近日,经开区召开新提任科级领导干部集体谈话会议,对2017年1月以来新提拔及转任重要岗位的14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陈利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沈红雷主持会议,并与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

  陈利众在讲话中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讲政治作为履职尽责的重中之重,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工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区“12345”发展大局履职担当,肩负起职责使命。二要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增强引领发展本领。要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自我发展需要,通过学习推动思想解放、提升能力素质、提升精气神。三要恪尽职守敢担当,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始终发扬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要团结协作增动能,着力建设坚强有力班子。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自觉摆正自己的位置,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五要正己立人树形象,永葆共产党人清廉本色。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袭。

  随后,沈红雷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拧紧思想总开关,明高线、知底线;时刻敬畏权力,认清滥用权力的危害,自觉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自觉接受监督,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和行为失范,确保权力真正用来为人民谋利益;坚持克己奉公,时时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小节;做到守土有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要求。

  会上,4名新提任领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集体谈话为动力,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严守各项纪律,切实加强自我约束,结合工作实际,开拓创新,为实现“三个先行地”建设目标努力奋斗拼搏。

  会后,区纪检组对新提任14名领导干部开展了党纪知识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