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驻京联“废、改、立、退”四管齐下 推动巡察整改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1-22 13:29

去年以来,市驻京联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坚持全 处动手,全员发动,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开展。

  一是“废”,及时废除和停止执行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的一些不规范问题,主要针对财务报支方面的一些内定政策和福利开支,特别是家属探亲和信访补贴、驻京补贴方面,明确范围之外不再给予报支。 

  二是“改”,全面改进内部管理,对照上级有关规定,切实加强支部“三会一课”、工会活动、改革公务接待、物品采购、车辆定点维修等重大事项,建立严格的台账记录,确保管理有序。 

  三是“立”,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工作实际,建立健全一批规章制度,明确以制度管人管事。先后修改完善了《驻京联络处主任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财务管理办法》、《公务接待办法》、《公务用车管理办法》等,研究制定了《物品采购管理办法》、《聘用人员管理办法》、《信息工作制度》等一系列新的制度。 

  四是“退”,对巡察反馈意见中明确指出的有关违反规定的问题,主任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明确予以清退。目前,已对少数同志违反协调会精神报销北京市内交通费和个别年度春节发放福利问题全部清退完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