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1-05 13:34

近日,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自查自纠、听取汇报、座谈研讨等方式,对5家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把脉会诊。检查发现,各综合监督单位在思想认识、廉政教育、制度件等方面存在5个共性问题。

  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实际,纪检监察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政治监督,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原本本地学报告,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是要认真谋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压实主体责任,加快梳理个性化责任清单,认真排查岗位风险点,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三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对照中央、省和市对作风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坚持抓常抓长,认真制定“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常态化正风肃纪检查。四是要继续完善制度建设,确保制度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力戒形式主义,逐步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