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元旦春节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12-29 13:3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各项纪律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在元旦、春节“双节”来临之际,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分别对市科技局、市科协两家派驻单位开展廉政提醒教育,提出有关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督促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两家派驻单位党组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预防,严防节日“四风”问题发生和反弹;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提醒。要切实加强对党员干部“双节”期间的教育提醒,认真组织开展《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的学习,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营造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的氛围。 

  三要谈心谈话抓早抓小。要切实做好提醒告诫、督促落实,加强党员干部的谈心交心,做到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出出汗、红红脸,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做到令行禁止。 

  下一步,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明查暗访,持续开展正风肃纪行动,坚决预防和制止“双节”期间各种不正之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