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市审计系统开展专题廉政教育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12-13 13:42

在全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教育培训期间,市审计局专题安排半天时间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范本艳上题为“唤醒党章意识 严守党纪党规”的专题党课,全市审计机关共15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培训。 

  专题党课从为什么要唤醒党章意识、如何加强党章意识和严守党纪党规的要求三个方面展开,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实例。特别是结合身边案例分析了背离党章、党纪和党规的一些突出问题,列举了行为表现,剖析了深层原因,介绍了处理处罚结果;通过有血有肉的案例介绍,深入浅出的理论分析,使审计干部深受教育,入心入脑。 

  会后,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认为,本次专题党课生动形象,给全体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上和精神上的洗礼,深受教育。局领导蒋朝晖表示,审计监督作为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打铁必须自生硬,正人必先正己,审计人员更应牢记党章意识,严守党纪党规红线,廉洁自律,努力成为红船旁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