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编印《以案警醒》警示教育读本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11-30 13: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编印了《以案警醒——违纪违法案例选编》警示教育读本。 

  典型是最直接、最直观的教材,运用正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重要经验。警示教育读本选取了中央、省、市纪委监察部门网站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和人力社保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两个部分加以整理归类,简要说明了涉案人员的主要违纪事实和处理结果。 

  警示教育读本立足警示、提醒和关爱,旨在人力社保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的深刻教训,进一步明晰纪律红线、增强自律意识,构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