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三项监督注重抓早抓小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11-02 13:50

一是强化纪律监督,推进作风建设。紧盯春节、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对作风建设等情况进行经常性督查,今年以来,重点对2家单位财务凭证进行抽查,发现苗头性问题2个,并下发《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建议书》,对1家局属单位党委作出了党委检查、主要负责人提醒谈话和4名干部检讨的处理。

二是强化群众监督,规范权力运行。以纪律为尺子受理和处理群众信访举报,为监督执纪问责提供线索支持。今年以来,共办结信访举报9件,先后下发3份信访举报建议书,对1名干部诫勉谈话和11名干部提醒谈话。同时,出台《规范在公务活动中接受有关报酬行为的规定》,有效规范履职行为,着力防止利益冲突。

三是强化专项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今年以来,共参加局党委会和工作例会16次,先后4次对京杭运河航道工程等11个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听取廉情反映,促进工程廉洁。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督查,实地督查运管分中心窗口,据统计,涉及审批事项的60个大项、105个子项,已全部实现“最多跑一次”。开展公款竞争性存放专项督查,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梳理管理制度、调阅合同凭证等方式,对3.7亿元资金进行督查,共提出改进意见5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