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着力“四个一” 力保“双节”风气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10-10 14:00

为进一步抓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加强我市卫计系统和红十字会作风建设,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着力“四个一”,力保“双节”风气。

      实践“四种形态”,举行一场集体廉政谈话。中秋国庆假期到来之前,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荣围绕“强意识”、“履职责”、“严律己”三个方面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谈话把纪律摆了出来、要求提了出来、标杆竖了起来。卫计委机关中层干部,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直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集体廉政谈话。

      提高认识,上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筑牢思想的防线,真正入脑入心,特邀请嘉兴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韦炯同志给市卫计系统全体机关职工及委属医疗卫生单位主要领导上了一堂党风廉政教育课。

      抓早抓小,发出一次廉政预警。在“双节”到来前,针对近期纪检监察组收到信访举报件呈上升趋势的情况,驻市卫计委纪检监察组发出了一次预警,明确工作要求:自身正、注重政治生态的营造、抓好“双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

      强化监督,开展一次专项监督检查。下发《关于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开展“双节”期间正风肃纪自查活动,各单位均形成自查组,共检查30余次,出动130余人次。纪检监察组加强对各单位的突击抽查,确保“双节”风清气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