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驻沪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10-10 13:58

近日,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赴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开展新任驻沪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市、县(市、区)12名新任驻沪领导干部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

  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深刻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组织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一是更加严格,强调把纪律挺在前面,越往后越严;二是更加细密,强调让腐败行为没有容身之地;三是更加规范系统,逐步从治标向标本兼治迈进;四是更加突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驻沪干部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廉洁从政,做到五个正确对待:一是正确对待权力,保持敬畏之心;二是正确对待交友,明辨是非之心;三是正确对待金钱,远离奢靡之风;四是正确对待监督,克服自我放任;五是正确对待自己,保持平和的心态。

  12名新任驻沪干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动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要严守各项纪律,切实加强自我约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实际,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嘉兴接轨上海工作取得新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