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商务局廉政提醒纠作风 正风肃纪促清廉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30 14:05

“身正邀明月,清廉庆佳节!中秋、国庆将至,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纪委恭祝各位:把好“廉”关,过好“廉”节,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近日,市商务局机关干部都收到了“双节”廉政提醒短信。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纠正“四风”的工作要求,市商务局利用中秋、国庆前夕发送廉政短信,吹响“前哨”,打好“预防针”,通过发送廉政短信,既表达了节日祝福,又使大家提神醒脑,积极营造清廉务实节俭文明过节氛围。

    “双节”来临,驻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的通知精神,把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与严肃纪律紧密结合起来,会同局机关纪委通过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正风肃纪监督检查力度。检查机关干部是否存在上班时间上网玩游戏、观看网络视频、炒股、淘宝等问题,以及擅离岗位、擅离职守的现象。同时,通过询问、到传达室查看等,检查是否有人收受及存放礼品的情况,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持续发力,切实预防各类“节日病”复发,打好纠正“四风”持久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