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打好“组合拳”,严把“作风关”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30 14:05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打出系列“组合拳”,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强宣传教育。纪检监察组在“中秋、国庆”节前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专题教育宣讲活动。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历史严格,分析“四风”问题表现的新形式和新动向,通报的5起典型案例,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违纪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严明纪律要求。通过提醒谈话,廉政节日短信等形式,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身份,严守底线,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地反对“四风”。

  强化正风肃纪。纪检监察组协同5家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了正风肃纪交叉检查,重点检查是否违规发放月饼等节日福利,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形成有力震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