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教育纪检监察组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检查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30 14:03

近日,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财务和审计人员,针对市教育局直属4所学校单位上一轮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 “回头看”专项检查,深入学校单位,围绕问题清单,逐条检查整改落实,听取整改情况汇报,查阅会计凭证、内部管理制度、会议纪要等相关资料,询问有关人员情况。

  通过“回头看”专项检查,促进了学校单位进一步完善《公务接待管理办法》、《会议纪要管理制度》、《校车管理制度》和《资产管理制度》等内部管理办法;对超标接待的住宿费和未附餐费清单的招待费及时进行了追回,长期挂帐的代收作业本费转列学校公用支出;规范劳务派遣人员福利补贴发放方式,对凭证中缺失的发放清单及时进行了补全。

  同时,纪检监察组提出下一步整改建议,要求加强相关报销票据审核,改进劳务费发放方式,使经费开支更加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