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30 14:01

中秋、国庆将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工作又到了重要节点。9月30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就节日期间廉政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一是提高认识,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的相关文件规定和通报,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做给一级看,让崇廉尚洁、崇俭抑奢的年节新风形成强大势能和形成常态,让传统节日真正回归淳朴、清明起来。

  二是严明纪律,不折不扣执行规定。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严格标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利用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严格公车管理,严禁公车私用、公油私加;严格执行嘉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人《廉洁守信承诺书》要求,严禁利益输送;严禁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

  三是强化监督,严肃查处违纪行为。驻局纪检监察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监督检查,创新监督方式,深入开展明察暗访,提高督查实效,把日常性监督与阶段性检查抽查相结合,敢于动真碰硬,加强对节日期间不正之风的执纪监督。对发生问题的处室队,坚持“一案双查”,按“一岗双责”的要求进行责任追究,确保“两节”风清气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