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严明纪律要求 倡导廉洁过节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8 14:06

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及时开展节前纪律提醒,出台《关于严明纪律要求 确保国庆中秋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纪检组推动驻局党委落实主体责任。《通知》要求驻局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加强廉政教育,强化日常管理,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纪检组严明纪律要求,强调令行禁止。通过多种方式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身份,严守底线,不折不扣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切实贯彻执行“六个严禁”要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消极腐败现象,坚决维护系统良好形象。

      纪检组开展专项督查,加强执纪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暗访检查等方式,开展全方位、高频次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对违反纪律要求的党员干部,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