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中秋国庆正风肃纪监督检查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7 14:07

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扎实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近日,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了中秋、国庆正风肃纪监督检查。

  明确职责任务,抓好责任落实。纪检组把双节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联系工作实际专门制定监督检查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以强有力的工作态势,防止四风反弹。 

  加强宣传教育强化自律意识。纪检组专门印发了《廉洁过节提示》,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纪委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克服思想上的薄弱点,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的产生,倡导文明过节,共创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形成有效震慑。一是抽查“三公经费”支出情况,重点关注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问题;二是采取不打招呼、不定时间暗访,坚决杜绝上班时间擅自离岗、炒股、玩游戏等问题;三是走访单位门卫室、食堂等场所,紧盯送收礼品,违规吃喝等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