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巡查动员部署会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6 14:11

近日,经开区党工委巡察组先后到城南街道、长水街道、嘉国投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全面启动今年二级巡察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巡察组组长姜生明分别到会作了动员讲话。

在动员会上,姜生明详细介绍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时间安排、重点对象及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姜生明指出,开展巡察的目的是为了全面准确地了解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职责和自身建设的真实情况,通过巡察帮助被巡察单位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改进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项工作统筹协调科学发展。姜生明要求,被巡察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及时提供各类情况和材料,如实反映问题,切实为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创造良好条件。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动真碰硬全面整改,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置结果、见责任追究”,并着眼长效加强制度建设。巡察干部要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有关纪律和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高质量完成区党工委赋予的任务。

根据安排,本轮巡察,区党工委将对4家街道部门开展巡察,其中对城南街道、长水街道、嘉国投公司进行综合巡察;对教文体局进行专项巡察。对街道巡察期间,还将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综合检查评价。驻点巡察计划到10月底前结束,届时被巡察单位要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在15个工作日内制定整改方案,并在2个月内将整改情况书面报告区党工委、区纪检组。区纪检组还将采取回访检查等方式,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