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2016年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专项督查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6 14:10

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赴五个县市对2016年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港航部门)到位情况和使用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了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相结合的方式,涉及8个基层站所和专项资金4221万元,对县市港航部门涉及航道养护疏浚类、业务用房建设类、日常管理类等三个方面的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进行跟踪督查,实地查看了海宁斜桥、袁花、海盐官堂、桐乡梧桐、大麻、平湖广陈等6个港航检查站的船棚改造工程的选址和进展情况,督查了海宁杭平申线航道水上应急保障中心建设工程和乍嘉苏线平湖航道养护工程,详细询问了工程费用结算流程,听取了建设单位对行业管理部门的廉情反映。李玲组长对各县市交通运输发展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及对水运工程建设进展工作表示肯定,指出要严格按照要求使用好资金,认真抓好工程招投标、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做好廉政风险点的防控,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生产安全的同时,保证工程高效廉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