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强化家规家风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6 14:10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良好家风, 坚定局机关党员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市商务局围绕家规家风教育开展了系列教育。

  “七一”期间,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体验式党日活动到浦江《郑义门》接受家风廉政教育。通过对郑氏倡导的“以德正心、以礼修身、以法齐家、以义济世”的家规家风的现场学习体验,提升党员对当代社会廉政文化和家风家规家风建设的认识,并要求每位党员在活动后结合自身的认识,撰写心得体会进行交流。

  近日,依托商务大讲堂平台,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追寻记忆里的家规故事》,将红色家风作为反腐倡廉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党员干部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勤俭朴素、艰苦奋斗、不搞特殊的精神,自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争做为民务实清廉的合格党员。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家风典范为榜样,见贤思齐,修身律己,加强自身家风建设 ,传承优良家训,树立良好家风。通过爱国爱家、尽职敬业,知行合一、持之以恒,进思尽忠、退思补过等方面内容,以及大量真实感人的案例帮助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我国古今优秀家训和良好作风,从而以优良的家风家教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廉洁从业正能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