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纪审联动开展“两节”正风肃纪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6 14:08

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和国庆中秋前夕的重要时间节点,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内部审计人员,对综合监督单位开展正风肃纪检查,保持震慑常在,不断增强教育系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定力,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学校(单位)延伸。

  部署综合监督单位进行自查。及时将市纪委《关于持续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有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各综合监督单位,要求贯彻落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人员进行全面自查,层层传导,加强对所属人员的教育提醒。

  纪检组开展重点抽查。经过认真梳理,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纪检组会同教育局内审联席会议办公室,重点抽查了4所学校(单位)公款接待和公车使用情况,仔细查阅核对接待函、报销发票、审批单以及公车停放、保险、维修及管理制度,提出进一步规范要求。

  组织内审人员进行核查。根据市纪委转办的“公款购买白酒发票”的税控线索,及时组织内审人员实地到学校进行财务核查,查清虽购买白酒但发票未在学校财务报销。驻局纪检监察组重申,教工委派往民办学校工作的公职人员和党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虽是民办学校,但资产是国有的,也要制定内部规定,从严规范公款接待。同时,要求学校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提醒和批评教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