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7-09-20 14:13

“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一项重要工作,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以“三个紧扣”持续助推改革工作顺利开展。

紧扣任务压实责任。纪检组主动作为,及时助推驻在部门加强前期调研,梳理出台市场监管系统“最多跑一次”改革清单共计48个大项。全过程加强助推,环环压实责任,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

紧扣问题定向督查。纪检组督促驻在部门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督查,通过查阅工作台账、深入走访座谈、开展现场检查等方式开展督查,根据督查情况要求相关单位作出整改。

紧扣结果严肃问责。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纪检组开展不定期的走访回头看,监督整改工作是否到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加大问责力度,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