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明察暗访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8-10-29 15:16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格格不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的基本政治纪律和重要政治任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人力社保部门为民服务质量,提高办事群众满意度,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效,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10月29日,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不打招呼、沉入一线,深入群众了解真实情况,对市行政审批中心社保窗口进行了明察暗访,重点关注对群众合理诉求推诿扯皮、冷硬横退,窗口服务态度蛮横、颐指气使等问题。检查中随机抽访了前来窗口办事的群众,向审批中心了解了社保窗口的群众投诉情况,最后从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上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去,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将根据省纪委、市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部署,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经常抓、长期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