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质监局四措并举严防 “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6-13 15:58

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市质监局在“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多措并举,净化节日风气,严防 “四风”问题反弹,树立清廉质监新形象。

一是建立健全值班、报告和督办制度。两节期间,安排专人值守,畅通举报渠道,及时掌握全系统面上信访举报情况、“四风”问题线索及相关舆情,及时上报重要情况,快查快办,不断传导压力,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二是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两节期间,驻局纪检组通过编辑廉政文化导刊及单位微信群等,及时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第一时间转发上级纪委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工作等通知,并结合驻在部门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开展监督检查和谈心教育。驻局纪检组与驻在部门机关纪委成立整风肃纪督导检查组,采取随机察访、现场查看、突击检查、个别访谈等方式,对局机关和下属部门开展监督检查,及时释放信号、传导压力、发现问题,运用“四种形态”进行谈心谈话和批评教育。 

四是加强宣传学习教育。特邀党校教授作党员干部执行力专题辅导报告会讲座,通过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与廉政教育活动、发送廉政短信、微信群教育等多种途径和形式的宣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