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水利(南排)局专题部署 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4-10 16: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市水利(南排)局召开局系统2018年度党建纪检工作会议,在回顾总结2017年局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的基础上,对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还以十八大以来市纪委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的市管干部忏悔录为内容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上,市水利(南排)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泉明分别与所属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系统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以及习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锻造一支新时代的红船水利铁军。 

  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