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四风”开展调研监督活动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3-23 16:09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意见和市纪委相关部署要求,近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聚焦“四风”深入局属单位基层站点、企业、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开展专题调研监督活动。

  纪检监察组重点围绕“服务态度好不好、有没有推拖绕现象”、“廉洁自律严不严、有没有吃拿卡要问题”、“工作作风实不实、有没有光讲不练行为”三个方面,深入王江泾、王店、新丰等三个基层港航管理检查站和高速路政大队队部以及三个路政中队等一线站点,开展为期2天的调研督查活动,实地听取基层站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四风”自查自纠情况汇报,深入查看基层站点“三基三化”建设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进展,详细了解近年来行业管理方面的信访和投诉情况。

纪检监察组还来到嘉兴内河集装箱码头和杭平申航道沪昆铁路工程项目部及施工现场,深入服务企业,面对面开展座谈,听取服务对象的廉情反映和意见建议。李玲组长充分肯定了基层站点在作风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表现”,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整改存在的问题,按照越往后越严的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作风建设真正取得实效。同时,对下一步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把防线筑在心里,切实搞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和使命主题教育;二是把责任扛在肩上,全面抓好从严管党治党工作落实;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排查岗位廉政风险,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为交通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