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开展纪检备案 规范干部外出管理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0

为全面掌握驻局干部外出情况,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近日重新修订出台了《干部外出纪检备案办法》,进一步规范干部外出管理工作。

  驻局纪检组于2016年率先实行干部外出报备制度,原《办法》试行近两年来,驻局干部外出报备的意识明显提高,全面从严管理干部的目标基本得到落实,累计备案处级干部69人次、科级干部159人次。

  在此次修改中,对报备对象、报备条件、报备内容、报备流程等方面内容进行调整,根据干部职务、外出区域、外出时间等不同情况细化报备要求。同时,注重强调纪律要求,对未按规定履行报备手续的行为,将依纪依规进行处理,对个人年度考核实行一票否决。此外,对外出报备单进行优化设计,并统一印制成一式两联的表单,分发到所有驻局领导和处室,提醒做好外出备案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