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财政(地税)局召开全市财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抓好全市财税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协助驻在单位召开全市财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农通报了2017年全系统工作开展情况,与各县(市)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要求全市财税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政治自觉、无畏的政治勇气,抓好政治建设、纪律建设、机制建设、作风建设等“四个建设”,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负组织重托,不负群众期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打造一支红船旁的财税铁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