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市质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签订“四位一体”责任书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2-05 16:20

近日,市质监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今年工作任务,并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县(市、区)质监部门负责人和市质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强化意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真正落到实处,驻市质监局纪检监察组创新工作思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继2017年后又一次指导督促驻在部门共同签订了“四位一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由局党委书记、公管领导、纪检组组长和与属单位负责人四方同签责任书,明确单位领导班子负全面领导责任,单位“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全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在职责范围内负主要领导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职责范围内负直接领导责任,纪检监察组负监督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