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嘉兴港区党工委精心部署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检查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2-05 16:20

近日,嘉兴港区党工委开展了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检查。党工委派出8个检查组,分别由港区党政领导带队,对乍浦镇以及19个下属部门、单位进行检查。

  党工委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本次检查做了精心部署,确保检查考核取得实效,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反对形式主义。一是检查前的统筹谋划,结合平时的调研情况,将检查评分的标准进行优化完善,力求从实际出发,抓住关键,统筹兼顾。二是检查时的问题导向,确保做到三个“必”,即部门单位汇报时必谈问题、带队领导总结时必提要求,检查组反馈时必列整改建议。三是检查后的督促落实。为保证检查结果的有效运用,党工委为每个检查组配备了一名联络员,并进行了集中培训,对联络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包括会前的联络、会后问题的收集、梳理、汇总、反馈、定时督促各部门单位上报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并将整改情况提交检查组进行效果评估等。

  这次检查共发现各部门、单位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方面的问题23个,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30余条,下阶段党工委将对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