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无障碍

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执行力督查 强化纪律保障

来源:http://www.jw.jiaxing.cn/  发布时间:2018-02-05 16:19

近日,驻市市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驻局机关纪委开展了新年度首次正风肃纪检查。本次正风肃纪检查重点是对驻局各处室推进“最多跑一次”、“双安双创”、“双随机、一公开”、商事登记制度改革、“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等2017年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查。督查采用集中汇报、询问、点评、查看相关资料的形式进行。

  督查中,注册处等9个处室先后向督察组汇报了上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正风肃纪领导小组组长王根良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对各处室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沟通汇报,主动与上级相关部门沟通,及时了解工作动态,调整工作节奏,修正工作目标。二是要注重创新,不能满足于基本完成任务,要在特色亮点工作上下功夫,创新监管工作载体,争创工作佳绩。三是要完善考核办法,加大考核力度,运用考核结果,形成工作合力。

  通过此次执行力督查,驻局各部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